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天秤座新月瑜珈



在新月這天沐浴在我們心創造的能量中。


新月是 太陽和月亮的經度差為0度

即看不到月亮這一天。

新月 充滿著淨化 美好的能量

是最適合許願的時刻。


理想的淨化與排毒。

新月開始2、3天中會浮現新的思緒與想法

會導致開始想做些什麼事情 是行動的最佳時機。

「浄化」與「排毒」的作用最高

關於斷除壞習慣與不健康的關係很有效。

香菸、咖啡、酒精...等想戒除的癮在新月這天開始也會比較容易成功。

新的計畫、嘗試新的學習。

在新月這天祈禱、許下願望…

更幸福 更往你的夢想前進

相信宇宙循環的力量一定會給予你最大的支持。


在占星術新月是「開始新的事物・開始行動」的能量

「就像沐浴在充滿全新的能量中」。

事實上當我們在新月這晚將兩手合掌在胸前、心和宇宙、月亮連結時

一定會有所感受~

那是一份從宇宙浩瀚空間而來 充滿溫柔 與包容

像母親無私寬大的愛、完全容許的能量。

 
●天秤座新月

新月進入天秤座、溝通能力逐漸升高。
這時不是和自我溝通而是和不同的人多聊聊
反而可以得到更多樂趣。
另外 嘗試不同的裝扮 外觀的調整(頭髮,服裝...)
或從事藝術創作也很適合。
容易被別人影響的話請傾聽內在的聲音。

msvo

◆心和身體
 
消除腰痛。保持纖細的腰身。
天秤座象徵的身體部位是[腰部]。
好好保養我們的腰部~
可以接受一些民間療法 整脊 推拿 腳底按摩之類或芳香療法。
由於天秤座象徵著平衡、因此若注意保持身體的重心與平衡
就有預防腰痛的效果。
如果想瘦腰的話、請開始運動吧!!
 
和好友一起開始比自己一個人更容易達成喔~~

wm04




■天秤座新月許願
 
平衡/和諧/結婚/協調力/團隊默契/判斷力/
美學/溫和/和平/公正/確實/社交/談判/
圓融/禮貌/友誼/邏輯/相互依存/平等的關係...


天秤座新月主要在【夥伴關係與平衡感】
 
如果當你感覺:
進入婚姻關係的生活、想改善和夥伴之間的關係
淨化複雜的意識、與人的連結....這些課題很難跨越

請傾聽 培養天秤座獨特的 判斷力、平衡感
冷靜與自我修復的能力
祈禱跨越的力量出現。

沒有什麼比[和諧]更重要了。在天秤新月這天。
沒有一個人可以獨自生存在這世界上、我們都少不了彼此
所以[我需要與人連結]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為了能夠讓我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我需要建立一個互利的關係
透過不傷害的溝通方式 真誠的互動與陪伴。
此外 對於憧憬婚姻伴侶的幸福生活
請試著問問自己
是否專注在和諧 的與自己相處跟夥伴關係上
自然而然  你將能夠找到明確的答案。

Love
lily

★天秤座新月課程
 
◇ 開課日期: 10/13(六)晚上7:00~9:00
 
◇ 地點: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 智瑜珈。

◇ 費用: $500(報名固定課程同學免費)

◇ 報名:來信或來電0977-020-930l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