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課程介紹




芳香瑜珈
課程一開始lily會準備芳香按摩油帶領大家將油塗抹在身上進行簡單的按摩
專注的帶著意念 讓我們一起做瑜珈。在滿室的芳香中 用深入的呼吸和瑜珈姿勢
打開我們的身心。

哈達瑜珈
我們先從熱身動作讓身體熱起來再由初級瑜珈動作串連演變  速度節奏較快
重複鍛鍊身體肌肉 最後搭配放鬆舒緩的姿勢與大休息式 讓身心都可以充分休息。

尼姑瑪瑜珈
妮姑瑪是一位一千年前印度女性瑜珈大師,她的瑜珈運用體內的六個脈輪幫助舒緩現代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所產生的壓力與煩惱,同時幫助我們保持身體線條與年輕的狀態,進階課程適合想更深入練習的您。

新月瑜珈(瑜珈+新月儀式)
在每個新月 根據當月新月的能量 透過各種瑜珈練習 包括:姿勢 呼吸 梵唱....進入內在 準備好敞開的身心後圍成一個圓 傾聽新月給我們的訊息 最後祈願迎接嶄新的能量豐富我們的身心。

2 則留言:

  1. 老師你好
    請問新月是怎麼換算查詢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新月就是看不到月亮的晚上 也就是農曆初一
    3月份的新月瑜珈會開在3/24周六晚上7點上課
    在牡羊新月這一天 開啟冒險的旅程
    用一種好奇 充滿活力的能量
    和你內在的小孩對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