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最親愛的家人。謝謝你們~

這幾天彩虹瑜珈的家正緊鑼密鼓的裝修中....

照片中左邊是妹妹的小女兒 琪琪,右邊是小弟的大女兒 倩儀
在為教室的其中一面牆"批土"。

自從找到這個家以後  我最親愛的家人就開始為了這裡付出他們所可以付出的
所以我一定要在這裡  除了 口頭上表示的感謝之外,
用紀錄的方式
讓你們知道 我有多麼  多麼的 感謝你們及 愛你們~~

我的父親  高齡87 來到這兒 拿起掃把 清理周邊的環境
我的小弟 弟媳 倩儀 駿逸一家子來到這兒 打牆.鋪水泥.清潔.拆除....
我的妹妹萍兒  她最愛的先生和兩個女兒也盡可能的幫助我
還有梅梅叔叔的愛心飲料和好用的拖把....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 好感恩  好感謝 
感謝你們的付出~~

最後
我真真真...要感謝的是 我的另一半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有這麼多的勇氣去做我想做的事
你的寬容.大愛  讓我知道我可以感染更多的人
就像你這麼愛我一樣...

我愛你 
我最親愛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