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在做 瑜珈。二晚芳香瑜珈的最後一堂課

這一晚開始前  依照往例 在等待同學們陸續到來前先請大家躺下來好好休息
辛苦了一整天了 這是大家需要的
7點5分開始課程 
先跟大家閒話家常,,,,,當說到今晚是二晚芳香瑜珈最後一堂課時
再也忍不住得哽咽了起來
我可以感受到所有的人都因為這是結束一個階段而感傷
所以我請大家好好感覺現在的感覺然後請求小天使帶給我們訊息
而這訊息就像lily想跟大家說的話一樣
請大家抽lily準備好的天使牌  
也請大家在抽完牌後如果願意和大家分享的話就自由分享...

lily何其有幸可以跟這著這麼一群可愛的人一起在瑜珈的路上學習
是你們  讓我更完整  這是真的.....

尤其當大家緊緊的抱著我 說
謝謝妳  因為遇見妳 這樣的緣分 讓我們非常珍惜與感恩。或
謝謝妳讓我們接觸了如此美好的瑜珈  每次都豐富了我們的心靈...

大家的愛像滿溢出來似的沒有保留  讓我好感動。。。

這一晚  沒有遺憾
有更多的愛和光包圍著我們

我要深深的謝謝你們
好多好多的愛....

nam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