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就是這道光

 好多的巧合和徵象讓我確定 這是我該做的。

除了從我身上流著得血液告訴我  以身為泰雅族的後裔為榮以外

還有 在我尋尋覓覓
來到 Tara的瑜珈教室修習300小時的師資課程
有什麼能這麼清楚 確定  這是我的歸屬 我的家

第一天  修習瑜珈師資的課開始
那天    在Tara家   我拍到了這樣一張彩虹的相片
就算事隔兩年 我只要想到還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doris說:這是雙彩虹  是聖者降臨的象徵...

兩年前我一定不會知道這張相片想告訴我的事
因為當時還在找尋 還不確定...
現在我回過頭來 原來老天爺早就給我暗示了

這一路走來  我的老師  最 最  最親愛的老師Tara是我最要感謝的
你的無畏與無私讓我明白  "愛"勝過一切

姊妹們ytt的學姊與同學 你們的出現到現在還這麼支持我 讓我歸屬

在這個秋天  水好清澈 天好藍  有芳香的味道

想到你們 
我有種就是該做這樣美好事情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