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一起的船式 。lokah!

今天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lokah!在泰雅族母語有很多語意
加油  好棒  保重....

莊頭我親愛的表弟  在今天放榜的公務人員考試  考取原住民特考。。。
近200人取6人中的第4位
心裡的開心 興奮  疼惜
終於  努力有了回報
我像是經歷一場為人姐 為人母般的喜悅 充滿著
表弟和我相差12歲 一輪
他從小就是我關愛的孩子似的成長
今天 他成就了自己  我真的與有榮焉!!!

船式需要很多腹部核心肌群的力量
脈輪中一,二,三輪的支持
支持什麼?
支持你想做的事  確定就是這件事了....

我一直很相信  只要去做
即使中間會經歷很多痛苦 黑暗 懷疑
這些都是養分 
否則你不會嘗到 快樂  光明和自信

lokah  莊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