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 做瑜珈。四晚芳香瑜珈開開心心 落幕。

在小教室的四晚芳香瑜珈今晚結束了。

和二晚芳香瑜珈很不同的 
二晚芳香瑜珈的最後一堂課感覺是感傷  捨不得
原本想說  這也是最後一堂課了應該也會很落寞傷心的結束。。。

殊不知  整個課程從開始到最後結束是  喜悅  開心  興奮的
這整個也太顛覆了吧 !

從一開始的氛圍跟大家說明這是芳香四晚的最後一堂課時
自己的聲音是高亢  有力  帶著確定的口吻
心是踏實  有更多實現夢想的感應
大家給我的回應是
有著對另一個旅程開啟的生命力出現....

這樣充沛  專注  寬闊的力量源源不絕的在我們8個人的周圍充斥著。。。

是的   從這扇窗開啟
讓更多的人看到更多可能性
我們都知道
會在另一個天空和大家相聚

就在彩虹的另一端

我的光映照你的光   而你也照耀我~

NAM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