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財神爺來著的

前兩天lily很重要的好朋友來教室看我
一進來就從背包裡拿出一個禮物送給lily
是一尊 祕魯的財神爺來的

原本兩年前就曾經送給我過了
但因為這次搬家回台南時 不小心把他的腿摔斷了
所以這之前斷腿的財神爺還是一直被lily擺在教室入口的玄關
還是一樣很可愛呀~~

可 心細如髮的Doris卻把這件事記著了
這次就把最後一尊財神爺送給我
收到時 我都快哭出來了。

謝謝Doris 和師兄 怪獸
你倆滿滿的愛與支持

lily感心收下了。。
namaste  namaste  nam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