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lily所分享的瑜珈是結合瑜珈體位法 呼吸法 梵唱 冥想及芳香療法 是一種和自我連結 培養自信心與慈悲心的靈信學習。 台南市臨安路一段143號3樓(民族路與臨安路口)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新月徵文分享♥ 活動開跑!

上周六的牡羊新月順利圓滿的結束~
每一位參加的同學都是那麼的勇敢 敞開
令我深深的感動 你們又再一次的療癒了我

那天lily許下了一個願望
我得到大家誠心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
現在 牡羊新月的能量源源不絕推動著我去慢慢完成我的願望
所以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迴響

想邀請當天參加牡羊新月的您
將您的推薦和分享寫下來  在2012/4/10前寄到rainbowyogahome@gmail.com
lily就送您一個我親手手繪的彩虹許願燭台喔
好可愛 好可愛的~~~請看照片~

快動筆吧

LOVE
l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